查看: 5089|回复: 31

[公告] 【武魂2】v4.1.14版本更新公告详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18 17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武魂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首次登录激活

x


【武魂2】v4.1.14版本更新公告

【维护公告每周一帖】本周公告建议我来提!
每周维护公告建议墙,英雄请留步!



对于本周维护内容您有何高见?

本周维护内容详情知晓

见龙在田调整
◎天字一号海域获得的击杀犒赏、珍稀击杀犒赏不再产出神龙召唤令。

◎天字一号海域的帮主,每逢周日、周三、周五19:00,将通过邮件收到神龙召唤令。

◎天字一号海域神龙击杀奖励调整如下:玩家可任意选择其中一份奖励,一缕神识*66、龙涎宝箱*2、上古秘匣的解封*4、时光迷逝灵龛的解封*2、还丹圣水*13、金丹玉露*5、两仪签文*10、琼浆玉液*15。

新增夺龙者buf,可在帮会领地npc龙战处领取,规则如下:
1)周日4:00 - 周三4:00可领取buf;
2)上周本帮在天字一号海域;
3)上周净抢夺Boss数量>0,净抢夺Boss数量 = 抢夺Boss数量 - 损失Boss数量;
4)入帮7天以上且上周获得至少一次神龙击杀奖励;
5)夺龙者buf的效果是百分比增加对玩家伤害:

Popo截图2019918174859.png



其他玩法相关
◎本周维护后重开五行谷三界战场,五行谷、三界战场补偿奖励停止发放。
◎天梯第15赛季将在9月23日 4:00结束,第16赛季将在9月26日 11:00开启。





在这里您可以留下您的建议
在这里我们可以更快捷的统计您的建议,
在这里提交,开发组大大们可以更快速的了解到您对游戏的想法!



致全体玩家:
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,《武魂2》将于
2019年9月19日08:00进行停机维护,届时游戏服务器停机维护时间约180分钟。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,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;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,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。

温馨提示:
如遇无法自动更新的玩家,可通过登录http://wh2.163.com/download/页面下载4.1.14补丁进行手动更新,如在之后的体验过程中遇到了任何问题,都可以随时通过客服专区反馈给我们,我们收到您的反馈后会及时查证问题出现原因并尽快修复。
《武魂2》客服专区:http://wh2.gm.163.com/
《武魂2》官网主页:http://wh2.163.com/
《武魂2》官方论坛:https://wh2.netease.com/
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20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舞魂1奶魂2 于 2019-9-18 21:43 编辑



能不能以一个弱者的角度来思考问题......

弱者思维:
1.弱者被抢一条龙,没关系,继续
2.弱者被抢2条龙,再接再厉
3.弱者被抢3条龙,绝望了,不放龙了,不给强者送奖励了,还搞到帮会士气极低,有解散可能,就算不解散也失去战斗意志了!

强者抢到龙,奖励拿到就行啦,弱者本来就劣势,居然还给强者加buff,这样还怎么打起来啊?

搞到弱者没了战意不敢放龙就没意思了

不去扶持弱小,只会造成垄断啊!这buff加的完全就是加速垄断啊!

垄断是最没意思的了,自己看看天梯排行榜长期被龙啸5个大神的托管组队给垄断了,一看到这5人在对面就没了战意了
不像联盟那样搞个弱势buff,反而搞个强势buff...崩盘崩盘,不打不打了,打不过,求饶算了,大家和平放龙!




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20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如既往的抠门给奖励,就这点奖励鬼才去参与,还是强者更强,弱者更弱的玩法,脑子真不好使,目测又是一个胎死腹中的玩法....88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0 18:22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号一快个月了,感觉轻松自在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9 08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神龙奖励,还不如旧的,真是**想出来的更新
[发帖际遇]: 谁敢闻言不识君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4 金券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20 02:1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3天没有玩游戏了,嘿嘿嘿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9 09:09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谓,到现在我已经放弃了很多活动了,不在乎多这一个,反正这种**想法只会加速武魂流失玩家,玩不下去了就去玩其他游戏就是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21:2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21:4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想想怎么不处理满天飞的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19:18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区里就十几个活人了战场都开不了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19:17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18:5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19:0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买国庆礼包有吗?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诉离殇 头上,诉离殇 赚了 3 金券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19:1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19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增加点玩家有用的东西抢到龙每个人奖励孩子高级强化,星耀石,星盘,暗日,连续抢到10条给个神器项链啥的。
这些鸟奖励谁稀罕,不如打开手机来一把王者荣耀。
游戏选择性这么多你们还不研究研究怎么留住人,这些奖励别说任选一样就算全送,抢1年能点几下。真是服气本来以为会很有意思的,还是搞别的吧。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19:5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帮会会放神龙?一个个都要面子都不敢放哈哈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20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见龙奖励也是醉了还不如之前的  真的是日了ch仙人板板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20:16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领熊孩子……赶紧出活动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22:3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8 23:2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@多多,国庆步步生花不哇!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9 01:2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
[发帖际遇]: winliquan 捡了钱没交公 节操 降了 1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9 03:1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@多多,国庆步步生花不哇!【图片】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9 08:1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多什么时候出vip礼包。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音音音音- 头上,音音音音- 赚了 4 金券. 幸运榜 / 衰神榜
为热爱赋新,为校招冲鸭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首次登录激活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