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156|回复: 26

【游戏娱乐大事件第35期】为何“金蛋”也不光顾这些地图?知道真相后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18 15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武魂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首次登录激活

x
服务器联赛1_meitu_2_副本.jpg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

╔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游戏娱乐大事件第35期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╗



新节日活动“砸金蛋”本周全面上线,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体验了一把,据说活动耗时短、奖励多?还没开砸的小伙伴赶快啦!

不过在拿到活动内容后,有木有和我一样都有个小疑惑——
为何投放的地点永远凑不齐八大门派???

那些被“遗忘”的地图是不是就真...
知道真相后,小编也是......

鬼魅_meitu_1.jpg


鬼魅_副本.png 鬼魅:在光线微弱的地图里找就已经够吃力,砸不砸得中还得靠运气~
6_副本.png 唐刀:别说了,掌门动不动就把门派藏深山里,金蛋也找不到我们门派~




蝶花_副本.png 七煞_副本.png 少林_副本.png 蜀山_副本.png 玄冰_副本.png 影月_副本.pn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素材33_meitu_3.jpg


素材27_meitu_4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8 21:1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理由完全没毛病,我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8 23:40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少人多

点评

蛋蛋的忧伤~  发表于 2017-8-19 11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09:1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0:5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不是黑暗的地图金色的蛋更方便看到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9 11: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空家族、⑨ 发表于 2017-8-19 10:58
难道不是黑暗的地图金色的蛋更方便看到嘛?

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1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1:4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2:3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说这个活动一点意思都没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19 14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7-8-20 09:4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7-8-20 09:4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0 10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0 22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0 22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1 00:4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1 08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1 11:0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号运气爆表,开几个尘了,还有珍惜蛋壳,大号什么的也没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1 17:01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眼睁睁看别人一连三个星尘,而我也只能看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22 18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首次登录激活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