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878|回复: 25

[活动] 此号该如何提升,如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0-19 13:1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武魂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首次登录激活

x
孩子全满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3:45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4:08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,硬装,奈何新区号很多东西上不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4:10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就是赵守财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9 14:3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9 14:37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4:5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5:13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切个玄冰可得到极大提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5:3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轰茶君 发表于 2020-10-19 14:10
这不就是赵守财么。。。

狗屁 明明是柳生旦马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6:1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布里大帝 发表于 2020-10-19 15:34
狗屁 明明是柳生旦马手

六道技能都有啥啊,怎么看到的大多数就是人道或者饿鬼啊。别的技能都是什么啊。还有人道和饿鬼的技能分别是什么啊。萌新求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9 16:14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渣渣霸王 发表于 2020-10-19 14:50
你这减暴,咋这么低

还低吗,我看28万的七煞比这还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19 16:1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8万玄冰有这个全伤吗#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6:5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7:08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法跟第一梯队都差了2万了,跟普通的也差了不少,使劲刷经验就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7:1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寒依 发表于 2020-10-19 16:12
六道技能都有啥啊,怎么看到的大多数就是人道或者饿鬼啊。别的技能都是什么啊。还有人道和饿鬼的技能分别 ...

出生道是增加门派技能CD,相当于噬魂。天道清状态,相当于混飞,地狱是互换血量,阿修罗就牛逼了,增加敌人所受伤害,你有六道可以打开预览效果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7:11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寒依 发表于 2020-10-19 16:12
六道技能都有啥啊,怎么看到的大多数就是人道或者饿鬼啊。别的技能都是什么啊。还有人道和饿鬼的技能分别 ...

人道就是反弹伤害,饿鬼就是用一个技能百分比掉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7:5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aidaodiaozha 发表于 2020-10-19 17:11
人道就是反弹伤害,饿鬼就是用一个技能百分比掉血

是敌方用技能掉血还是我自己掉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7:5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aidaodiaozha 发表于 2020-10-19 17:10
出生道是增加门派技能CD,相当于噬魂。天道清状态,相当于混飞,地狱是互换血量,阿修罗就牛逼了,增加敌 ...

增加敌人是啥意思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19:48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号只需要弄攻击和速度,有个17000攻击你会发现伤害爆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19 20:1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≮疯神≯小溪 发表于 2020-10-19 19:48
你这号只需要弄攻击和速度,有个17000攻击你会发现伤害爆炸

伤害爆炸,有多爆炸啊!关键你打的都是无敌状态,你这耐不住几下打,不划算的!减暴到230+,比你现在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首次登录激活

本版积分规则